冰糖柚子

整点薯条

[Viko/姐多]哥哥不理我了怎么办啊




和上一篇的viko处于同一时空



链接:[Viko]信息素匹配度太低怎么办啊 



我太喜欢赵礼杰晋级赛的梗了



大家看得开心^^



简介: 关于李汭燦分化后赵礼杰全然不知这件事





1.

 

 

“什么啊李炫君~什么关于我的瓜。”田野疑惑。


“你和到贤那个信息素匹配度的事上新闻了你知不知道。”


田野:?


“校园新闻那一栏,没几个人看的那种。”李汭燦一边等赵礼杰给他剥的橘子,一边回复。


田野:所以说你看过了?


田野:......所以说你不是人?


李汭燦看了一眼朴到贤,又看了一眼刚被完全标记还有一股子茉莉奶茶味的田野,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,“谁不是人你应该心里很清楚。”


田野:......


赵礼杰:确实。


朴到贤:


2.



李汭燦:你打开学院公众号,今天推的这个。


田野手机正在充电,随便拿着一旁到贤的手机开始吃自己的瓜。


“还好只是设备没查出来,”李炫君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口气,“不然你俩铁定上社会新闻。”


“得了吧,要上也是李汭燦先上。”


田野看来一眼明凯的工位,又想起来明凯跟导师阿布出差了还有半个多月才回来。


然后继续拱火李汭燦,“24岁了,还不分化,他可能是思想出问题了,连带身体出问题。”


李汭燦:no叫no叫


与此同时正在喝水的明凯突然被水呛到了。


“怎么这么大的人了喝水还被呛啊。”阿布笑话明凯,又转念一想,“听说被水呛到是有人想你了,说不定是实验室那帮兔崽子想你回去。”


明凯:......他们不说我坏话我就谢天谢地了。


3.



其实李汭燦分化了。


但他谁也没说。


事情发生在赵礼杰晋级赛那天。


虽然是工作日,但没什么事情做,阿布明凯不在,实验室集体进英雄联盟上分。


进入选人界面一看,赵礼杰按叫一声不好。


除了玩中单的大爹李汭燦不在,其他几个人都排上了。


李汭燦:啊~


李炫君:mibugi被遗弃了,太菜了被隔离了~


“分太高了,钻二。”发表一番离谱发言后,李汭燦放下耳机来到赵礼杰旁边OB。


赵礼杰:兄弟们,我晋级赛!能不能......


田野:不能!晋级赛该死好吧赵礼杰^^来来来,别让他赢别让他赢,把他招牌英雄ban了!


朴到贤:哈哈哈,我最喜欢看这个,OK~


赵礼杰:到贤终究还是被田野带坏了,还我GRF时期的到贤......


田野:奖励赵礼杰一把寒冰到贤~


朴到贤:寒冰,没问题~


看到小情侣一番恶心人的发言,赵礼杰:我的评价是,竟无语凝噎。


田野:赵礼杰,我只能说,我们努力让别人赢,你自己的晋级赛靠你自己好吧。


赵礼杰:现在不是让不让别人赢的问题,是我们四排就没怎么赢过好吧。


李汭燦:还得靠我来C啊,可惜。


赵礼杰:呜呜呜T T哥哥~


选完英雄赵礼杰就缠着他哥的手,“怎么没排到哥哥啊这该死的韩服。”


李汭燦一阵脸红,赶紧甩开,“不要耍流氓啊。”


赵礼杰:贴着抑制贴呢哥哥~


李汭燦有点害羞,怕遭到实验室调侃,赶紧转移话题,“快,拿盲僧C一把。”


“好,”赵礼杰秒选盲僧,“看我操作啊一打九。”


4.



李炫君:赵礼杰,下路组已经开摆了,爸比看在你上次输了那五百块的份上,这把上路尽力C好吧。


然后五分钟以后。


李炫君:对面那两个双排狗连体婴一样来我上路抓我,寄!


再过了十分钟以后。


李炫君:上路C不了啊,对面那两个双排狗脸都不要了!赵礼杰救我!


赵礼杰:其实我们是四排......


又过了十分钟。


李炫君:赵礼杰,我给你加油!


赵礼杰:......


田野:哈哈哈赵礼杰,上路C不了,下路也C不了啊,还是那句话,靠你自己了好吧~


“......哪把不靠我?!”


一套连招技能之后飞速收割一个人头后,听到三个摆烂的哥哥一阵爆笑。


赵礼杰:终究是一个人扛下了所有。


可能是太激动了,虽然抑制贴贴着,但李汭燦还是闻到了信息素的味道。


是很清新的橘子味。李汭燦平时有点晕车,一般上公交前都会带点橘子皮,晕车人士必备。


这是他第一次闻到赵礼杰的信息素。


不知道怎么了,他有点隐隐的不舒服,平时他根本闻不到这味道,怎么今天就......


难道说,他分化了?


5.



借拿U盘的名义回了趟宿舍,在路上李汭燦已经冷静分析过了。


如果不反感赵礼杰的信息素,又综合自己刚才的症状,理论知识丰富的李汭燦已经能够推算出分化的结果。


事实上他大概是从田野朴到贤在一起后的那段时间,状态有点不稳定的。


但那时他确定他没有分化,为此还专门找朴到贤要了点药以备不时之需。


果然小情侣谈恋爱恶心的是旁边人。


回到宿舍后李汭燦拿出了上个月找朴到贤准备的药。


又去宿舍外接了点热水然后飞快回被窝躺着,想着应该睡一觉就没事。


同时这边的实验室。


赵礼杰抽空看了眼小地图,好家伙,只能说捷报频传。


田野:这波是真没办法,一换二还好吧,这拉满了好吧~


“这怎么玩呀,啊~”到贤被对面的下路组针对得有点难受,也开始学田野说话带波浪线。


田野:不是!打野一次下也没来过!在这里叫叫叫~


赵礼杰:嚯嚯一次下也没来过~哥哥你说,诶,李汭燦呢?


田野:回去拿U盘了,诶你能不能对你的队友宽容一点啊,这把都被针对得很惨好吧。


李炫君:准备团准备团,五秒大......卧槽空啦,寄!尬住啦!


最后还是赵礼杰血C拿了15个人头赢了,不禁感叹“人生路上多风雨,再苦再难靠自己。”


6.



随着李炫君一句“下班啦”,大家都一个接一个从实验室离开。


哥哥怎么还不回来啊?不是说拿U盘吗?再过会儿实验室该锁门了。


赵礼杰有点奇怪,半个小时前发的“要不要打饭”的消息还没得到李汭燦的回复。


李汭燦老网上冲浪了,不说十分钟,三分钟不回都算慢的。


田野看了一眼赵礼杰和他手机的聊天界面,大概明白了赵礼杰在想什么。“别想了,他不回你铁定是在睡觉,现在他想下班借口太多了,帮他顺便带个饭就行。”


然后田野就和朴到贤去吃饭了。


虽然说是这么说,赵礼杰始终觉得有哪里不对劲。


摸了摸脖颈,抑制贴正好半挂不挂的悬在衣服上。


贴了一片新的之后,他还是决定先回宿舍看看。


7.





8.



“啊,没什么事,就是我太困了,又懒得回实验室,就睡了一觉,没发生什么大事。”


赵礼杰回忆着李汭燦的这句话,又给田野朴到贤重复了一遍,“我感觉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不对的。”


田野:怎么说?我觉得还好啊,到贤你觉得呢?


朴到贤:确实啊~


赵礼杰:不不不,有没有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。


赵礼杰又想了想,解释道,“你们联想一下上次刘少遇到前男友的发言。”


刘青松是隔壁实验室的学生,有次打游戏对面排到了前男友——现在已经是另一个实验室的林炜翔,整个实验室开始起哄。


刘少直接开骂,“都给我闭嘴,臭狗。”“普通的排位赛罢了,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含义。”


事后翔松粉头高天亮锐评:还在嘴硬。


9.



田野:好像可以懂了。那现在假设这件事成立,进入下一个问题,你哪里惹他了?


“天地良心,你们都知道我平时的表现吧,我怎么敢的呀”


田野思索了片刻:确实,你一直是我们实验室的弟弟。怎么敢惹实验室的哥。


赵礼杰:倒也不用这么直白。


沉默了一分钟后,朴到贤突然开口。


朴到贤:我想到了一件事。就是汭燦哥找我借药来着。


赵礼杰:有问题。我们宿舍里什么药都有啊,我妈开学就给我买了一堆常用药。


田野:?!什么药


朴到贤:就是防信息素紊乱的药,他说也可以治头疼。


朴到贤又回忆了一下那天的对话,“他说不是什么处方药,可以随便吃的,就给了。”


田野:......他骗你的,非处方药也不能随便吃啊。


赵礼杰:不对劲啊。


10.




田野看了看赵礼杰朴到贤,现在他们三个都盯着他手机聊天界面。


田野:......



田野,朴到贤,赵礼杰看到消息集体沉默七秒钟。


按学院的要求,AO都是要分开住的,像田野朴到贤那种纯属意外才能住到一起。


七秒钟后,下路组开始了对打野的波浪线进攻。


田野先开口,“哦,原来是这个原因啊~”


朴到贤:原来是这个原因啊~


田野:他不想跟你分开啊~


朴到贤:不想分开啊~


田野:什么时候表白啊~


朴到贤:表白啊~


赵礼杰肉眼可见的脸红:......别叫了别叫了


11.



很晚了,李汭燦摸黑回宿舍。


刚坐到床上,灯就亮了。


赵礼杰这回胆子大了一把,直接抱住了实验室的哥。


大概是得知了李汭燦也喜欢自己才有的底气吧。


“你......”


“所以哥哥躲着我是不想和我换宿舍吗”


“没事,哥哥不好意思说,我来说”


“我也喜欢你”


“好别扭啊哥哥,我还以为哪里惹你不高兴了呢”


“哥哥,你知道还有一个方法可以不换宿舍吗”


12.






13.



“所以你就临时标记了他?”明凯无语,为什么我一出门回来就发生了那么多事情。


虽然他也知道他俩互相表白也是迟早的事。


“总不能还拆散我们吧,”赵礼杰说“计院院长开学那天亲口说的情侣宿舍......”


田野:纠正一下,那是夫妻宿舍。


朴到贤偷偷拱火:夫妻宿舍啊~


李炫君:到贤中文越来越好了,爸比给你点赞!


赵礼杰:懂了,我现在就去拿户口本!


李汭燦:?谁答应你了啊?!






END







彩蛋是田野是怎么被标记的以及田野给自己挖坑的故事

评论(63)

热度(966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